2022/10/25

高雄晨光扶輪社 新社友Halu授證暨眷屬聯誼 2022.10.19

 高雄晨光扶輪社

新社友Halu授證暨眷屬聯誼

2022.10.19  

為新的例會場所覓食~這次來到寬敞舒適的萬豪酒店品嚐佳餚,社友西裝筆挺出席以歡迎新社友Halu授證,秘書P.P. Home除了推薦Halu入社,也邀請見習社友Bernie伉儷參與今日例會、感受扶輪的熱情與和樂。

P.P. Home介紹新社友/鄰居Halu~他是社區最有肩膀的男人,完成社區無人接手的外牆拉皮事務,熱心又負責。他是一位溫暖又正向的朋友,和他相處如沐春風;看到Halu周業就充滿無限希望,真的很高興和他一起成為扶輪社友。

H.K社長為Halu佩戴扶輪徽章、P.P. C.T.帶領Halu宣讀四大考驗、社長頒予Halu年度領帶.徽章及程序手冊,接著舉起Halu的手、帶領全體齊呼Halu社名三次。

Halu自我介紹~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,覺得對人好,別人也會對自己好。Halu是春天的意思,家族取名是採業字輩,我生於春天,所以名為業春。長輩取其名應希望我像春天一樣散播溫暖給大家。很高興P.P. Home帶領我加入晨光扶輪社,希望在此有所學習與成長,謝謝各位。

社長頒贈十月壽星及結婚週年社友伉儷禮券~本月結婚週年的有兩對-P.P. HomeViolinP.P. Home意識到今日例會的重要性故準備小抄應戰,以杜秋娘的金縷衣一詩感謝夫人多年來的付出,也表示自己會更加珍惜並為家人付出。P.P. Home夫人難得出席例會也是有備而來,為了聽聽丈夫能說些什麼,因某日晚餐P.P. Home突然告訴她我是不會和妳離婚的。此話一出立即招來眾人的啼笑和好奇,難以解釋的對話至今仍是個謎,不過P.P. Home夫人倒是不以為意,她看透這19年的婚姻,認為維繫婚姻最好的方法就是裝聾作啞。(台下一片掌聲和笑聲)

Violin夫人因未出席故夫人以視訊請Violin對她表達心意,Violin為避免大家追問直接宣示今年結婚九週年,明年再表示。他覺得加入晨光社後夫妻感情更好,同時也和鏡頭前的老婆說:我愛妳!

體育主委Charlie未出席,Hinoki代理主持Golf頒獎,本年度H.K社長鼓勵社友球敘,特別提供私房錢作為獎金;Hinoki這次也提供檜木禮做為上回球賽前三名的獎品,多款球賽利多鼓勵更多社友加入GOLF行列。

P.P. Home介紹見習社友/鄰居Bernie~雖然對Bernie伉儷的認識有限,但經常看到他們侍奉父母體貼孝順的身影,期望Bernie成為晨光社社友。

H.K社長歡喜分享Andrew久騰營造有限公司喜訊,恭喜榮獲~A'Design AwardMUSE Design AwardsIAD AWARDS 2022 Winners & Awardees等景觀規劃及園林設計殊榮,開心Andrew事業有成,晨光社友與有榮焉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RSS
  •  Facebook
  •  Twitter
  •  Google+
  •  Stumble
  •  Digg

國際3510地區